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7

洪水山顶冲下 林明山梯级铺黄泥

洪水山顶冲下 林明山梯级铺黄泥



攀登林明山的梯级在水灾后,清楚可见沾满黄泥。

遭洪水冲蚀后的林明山,四处堆积著黄泥,山脚下的沙石地段也在一夜间,成为潮湿厚泥泞,原本清新的环境饱受破坏。

在山脚下设摊的小贩钟汉明(52岁)指出,林明山上月尾发生洪流意外,洪水自山顶冲下,连带山上黄泥也随洪水流失至地面。

他今日受询时说,洪水自山顶直冲而下,造成从地面攀爬至林明山顶的梯级,在多个角落都堆积著黄泥浆,若不慎踩踏将会失足滑倒。

建议设地下输水管

他建议,只要在林明山增设地下输水管,即能让洪水排出至沟渠,减少洪水冲蚀林明造成环境污染。

关丹市议会一行官员,今日在主席拿督法兹拉率领下,联同巫统巴耶勿刹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都马南、林明区州议员拿督苏海米及乐芭区州议员拿督索海米,攀登林明山及前往热水湖考察,准备提升该两处景点,以推广为林明特色。

法兹拉指出,关丹市议会将向中央政府申请200万令吉拨款,作为发展林明景点用途,并以提升林明山及热水湖为重点。

~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