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6

猫山王佳肴吸引饕客 香港美食团文冬找吃

猫山王佳肴吸引饕客 香港美食团文冬找吃



游客品尝文冬猫山王,中为香港食神梁文韬。

靠山吃山,靠水吃水!文冬是个好山好水的城镇,出产的猫山王榴梿闻名世界外,文冬的菜肴和美食也吸引不少的外地旅客,甚至来自香港的旅客也大赞文冬的菜肴和美食。

来自香港的美食团在食神梁文韬带领下,共有40余人到文冬品尝美食和榴梿,大家都大块朵颐品尝美味菜肴和榴梿 。

酒楼东主黎明强也特地安排了肥大田鸡和黄膳让旅客们观赏,大家也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拍照,旅客也拍下每道菜。

广西酿豆腐受欢迎

黎明强指出,文冬榴梿和美食带动文冬的旅游业发展,每逢假期不少外地人都到文冬,近来在朋友安排下,也常接到国外,特别是香港的旅行团到来用餐。

他说,文冬四周是森林,而有肥大的田鸡以及森林中也有野猪,所以特别介绍旅客品尝两种美味的菜肴即清蒸田鸡和咖啡野猪,野猪是使用小只连皮煮咖喱。

“文冬是广西人多,我也是广西人,也特别推出广西酿豆腐,受到旅客的欢迎,用餐后,我们也准备榴梿雪榚甜品让旅客品尝。”

香港旅客用午餐后也到文冬都赖路10英里的果园度假村,参观和品尝闻名的猫山王榴梿。

~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